幹貨|台灣直播主創業不做小白 視頻營銷大咖來支招~

2020-04-15 10:0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4月15日消息 疫情期間,受影響的台資企業,不得不轉換思維自救求生。於是,各類商業品牌“雲上線”,發力直播帶貨模式,不少台商也紛紛加入。視頻營銷、直播帶貨會否成為未來一段時間新的經營賽道?

  對此,視頻營銷業者、台灣青年方秉宏在採訪中表示,視頻營銷的商機在於現在已經成為賣貨的主流,同時可以將個性化、IP帶出去。越來越多的直播主已經意識到,除了搞笑和創造話題外,“我到底能帶什麼貨”是應該深入思考的問題。

  談到對台灣直播主創業有哪些建議時,方秉宏表示:首先,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契機和時間點;其次,台青初到大陸,要和大陸朋友們有共通的語言,善用一些好玩的梗,這樣大家才會願意看;再次,做好前期工作,不斷提升,增強選貨能力和直播應變能力。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