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時代官員喊"光復高雄" 高雄青年:高雄是民進黨的?

2019-12-23 10:55: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陳菊時代官員喊“光復高雄”。(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前高雄市長陳菊時代文化局長尹立創立的“We care高雄”,今日(21日)將舉辦所謂的“光復高雄”罷韓遊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不甘示弱,舉辦“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挺韓。現年30歲、身為高雄人的韓國瑜隨行發言人李昶志20日晚間在臉譜網(Facebook)表示,“為何對手是用‘光復高雄’當口號?這感覺是,好像高雄是民進黨的,然後不是他們執政,就要光復!”

  李昶志表示,難怪之前韓國瑜説“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這句話後,可以讓大家這麼有感,因為不投票給民進黨的人會被霸淩不是第一次了。李昶志舉例,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説“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説花蓮人“沒辦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説“反對者可以不用支持民進黨”,自詡民主進步的政黨,卻是這樣踐踏民主,只要不支持,就會被霸淩、被鄙視。

  李昶志最後表示,他是高雄人,他鄙視民進黨!(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