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聽見集美”廈門集美學村週末音樂會圓滿落幕

2019-12-22 18:2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22日電(呂葉松)12月21日晚,以“展青春風華奏時代序曲”為主題的2019“聽見集美”廈門集美學村週末音樂會年終盛典在廈門市集美大學舉辦。至此,本年度“聽見集美”廈門集美學村週末音樂會圓滿落幕。

  本年度週末音樂會系列活動以“新時代新青年新風采”為主題,先後舉辦24場主題專場演出,搭建廈門市集美區各院校之間的文化交流平臺,大力弘揚嘉庚精神,豐富校園文化,繁榮集美文藝,創新思想教育方式,彰顯出人文集美獨特魅力。

  據了解,自2017年開辦以來,“聽見集美”廈門集美學村週末音樂會已連續舉辦3年,以“政府搭臺、資源統籌、社會參與、學子演繹”的模式,舉辦近百場演出,將音樂潮流、生活方式、跨界合作有機融合。主辦方介紹,今後“聽見集美”廈門集美學村週末音樂會將一如既往,挖掘真正有實力的歌者,做新時代文藝惠民的傳播者,更大範圍傳播集美聲音,為集美打造高素質高顏值跨島發展最美新市區注入新的文化內涵。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