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台商協會成立27週年 會員工業總産值達1500億元

2019-12-23 09:2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解説】1000多位台商12月20日晚歡聚廈門國際會議中心酒店,為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成立27週年“慶生”。

  【解説】當晚,大紅燈籠高高挂,慶典會場喜氣洋洋。一支動感酷炫的獨舞,拉開了活動的主題“科技創新、智慧築夢”。在典禮上,連任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第十三屆會長的吳家瑩上臺致辭時,回顧了協會一路走來的歷程,他感慨道,臺協迎來生日之際,1000多家會員企業工業總産值達1500億元人民幣,期待各會員企業再接再厲,創造更加輝煌的成就。

  【同期】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 會長 吳家瑩

  我們以前台商協會(會員)都是一些中小企業居多,很少大企業來加入我們的行列,這次我們有129家的理事順利加入我們的會領導單位,依照目前來統計,我們的工業産值達到1500億人民幣,是在大陸所有台商協會裏面數一數二的。

  【解説】廈門與台灣一衣帶水,吳家瑩指出,從31條惠及台胞措施到今年11月發佈的26條惠及台胞措施,大陸惠臺政策涉及對台企、台胞實施同等待遇方面更加細緻具體,堅定了台胞在大陸投資創業的信心。

  【同期】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 會長 吳家瑩

  前進的道路永遠在路上,台商協會未來三年一定還是要繼續再走轉型升級的道路,還有怎樣輔導台商二代接班的工作,乃至於青年創業這一方面,我們都要做很詳細的規劃。

  李思源 張翠婷 錢曉蕓 福建廈門報道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