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母校回信成關鍵證據 “論文門”再添兩實錘

2019-12-23 09:1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蔡英文、蔡英文辦公室提供的證書掃描拷貝版。(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12月22日訊 蔡英文“論文門”追查有新進展了。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旅美教授林環墻和台灣資深媒體人彭文正等學者團追查“論文門”多時,林環墻昨日(21日)表示,追查論文學者群繼續深入追查蔡英文論文弊端,有兩大新發現,且其中一個是向LSE(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校方查證獲得回信的資訊。且據學者團調查,英國倫敦大學並沒有存放畢業生的學位證書影本,這個事實已明確地説明于英國校方的網頁。

  林環墻昨日上午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指出,他認為,國際金流是蔡英文“論文門”的最後一層面紗,3000萬(新台幣,下同)的匿名捐款,有可能僅是浮出水面的冰山一角。

  林環墻説,追查論文的學者團最近取得的關鍵證據不只一樁。調查又有新的進展:

  第一,LSE的資訊與記錄經理(Information and Records Manager)在回復關心台灣事務的自由撰稿人Michael Richardson的一份電郵裏清楚地表示,蔡英文當年在LSE的博士論文口試是1983年10月16日,但是經查證,“這個口試日期竟然是星期日!”林環墻解釋,星期日是絕大多數歐美國家上教堂做禮拜的日子,幾乎沒有人會到學校上班。博士口試是不可能安排在星期日!因此,學者團幾乎可以確定LSE校方正杜撰“論文門”的一個後續劇本,以期掩護蔡英文36年來的行騙惡行。

  林環墻強調,為了進一步證實,學者團調查取得倫敦大學學位産制室(Diploma Production Office)回復電郵指出:“請注意,基於安全與防範詐騙,我們不提供所頒發證書的掃描拷貝版。”很顯然,Ms. Ronnie Pereira的“不發放拷貝版”的説法與倫敦大學網頁説“沒有存放證書複印件”的強調是相符一致的。他疑惑,蔡英文的1984博士證書複印件,究竟從何而來,是另一個醜聞的破口,但蔡英文辦公室怎麼敢成為共犯結構的一環?

  第二,記得今年9月4日蔡英文辦公室説他們曾向英國校方取得一份1984年頒發給蔡英文的原始博士證書的複印件,並已于同日伴隨其他可疑文件公開展示。然而,根據學者團的調查,英國倫敦大學並沒有存放畢業生的學位證書複印件,這個事實已明確地説明于下面英國校方的網頁。

  最後,林環墻等學者團們再次質疑,“論文門”醜聞的證據已是十足充分,蔡英文還有什麼誠信與誠實可言?(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