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西汽博會第一次展覽工作會暨2020廈門智慧網聯汽車展覽會新聞通報會召開

2019-12-21 10:5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21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12月19日,2020海峽西岸汽車博覽會(以下簡稱2020海西汽博會)第一次展覽工作會暨2020廈門智慧網聯汽車展覽會新聞通報會在龍岩佰翔秘谷酒店隆重召開。

  2019年廈門市汽車流通協會緊緊圍繞全心全意為會員單位服務的宗旨,在“規範經營行為,推動行業自律”方面,推廣使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制定的汽車買賣合同示範文本;深入調查,規範行業收費,配合車管所規範自助登記服務站;宣傳並組織學習《新消保法》、規範二手車交易等一系列舉措;在“為會員單位做實事,反映訴求,發揮橋梁紐帶作用”方面,協會秘書長強調,協會不僅僅只是為會員搭建平臺、舉辦車展,“全心全意為會員服務的宗旨”將一如既往、貫徹始終;配合車管所開展車管業務代辦員培訓;組織開展機動車助理查驗員培訓;為廈門市發改委提供及時、準確的汽車價格信息,反映訴求;牽線搭橋為會員單位解決用地問題、解決廢機油處理問題配合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企業年報公示工作;承接商務局指定服務,為會員企業謀福利。

  明年是海西汽博會15週年慶,為了持續打造海西汽博會的品牌,構建組委會和參展企業密切溝通的機制,增加企業的參與感和主人翁意識,經組委會研究決定成立海峽西岸汽車博覽會策劃專業委員會,委員會代表由各參展企業代表組成。

  明年的海西汽博會以“智享 未來”為主題,定於2020年6月26日-29日在廈門會議展覽中心舉辦。同期擬舉辦後市場展及改裝車展,展覽面積將超過10萬平方米。

  作為汽博會的前站,2020廈門智慧網聯汽車展覽會將於4月11日-13日與廈門工博會同期舉辦,展會主題為:車聯,改變生活。力爭打造集智慧化和智慧服務等為一體的智慧出行博覽會,助力中國智慧汽車行業的健康發展。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