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南安)泛家居主題活動周昨日開幕

2019-12-21 10:5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泉州12月21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昨日(20日),備受關注的第四屆中國(南安)泛家居主題活動周在福建泉州南安市成功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辦。

  本屆泛家居主題活動周以“綠色、跨界、創新、賦能”為主題,以創造新商機、新合作為抓手,以構建區域標桿品牌為主線,以構建中國家居建材新高地為目標,重點圍繞一場換屆大會、一場博覽會、一場主題發佈、一系列活動開展。

  作為本屆活動周的重頭戲之一,博覽會以“綠色?跨界?創新?賦能”為主題,博覽會共設置標準展位1200個,設有陶瓷和傢具兩大主題産區,預計展出面積3萬平方米,涵蓋陶瓷衛浴、現代傢具、歐式家居、紅木傢具門窗、全屋定制、智慧家居以及泛家居創新建材體驗區。活動邀請“一帶一路”印尼、約旦、印度、澳大利亞、肯尼亞等30多個國家工商會、家居行業商會代表、製造及流通行業的企業家蒞臨參會參觀,進行商務合作、項目對接,進一步拓展南安家居産業共贏生態圈。

  活動周同步舉行智慧家居發展論壇、泛家居鄉村振興論壇、家居建材裝配技巧分享會、企業戰略營銷管理分享會、設計師論壇等多場極具引導性及對標服務的論壇交流、對接採購活動,多緯度為泛家居産業導入智慧觀點、務實資源。此外,活動週期間還將舉辦 “安康杯美的置業”南安第二屆泛家居智體徒步嘉年華、南安首屆泛家居企業籃球賽等系列活動,活動突出“産城聯動”特色主線,通過交流互動,進一步塑造賽事品牌和在網友、市民中的口碑,擴大廣大市民對泛家居的了解、支持和參與。

  近年來,泉州南安市全面啟動泛家居産業項目建設,構建起支撐泛家居産業發展的政策體、機制鏈、平臺群、朋友圈、金融池、市場域等一系列發展載體,形成南安泛家居産業全要素生態圈,探索出泛家居産業發展的“南安模式”,“南安模式”被評為福建省體制創新優秀案例,為發展泛家居産業提供了“南安樣板”。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