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大幅落後蔡英文?朱立倫:關鍵看最後一個月

2019-12-14 09:3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左)、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資料圖)

  台灣地區2020大選還剩不到30天,各家民調機構作出的民調數據反映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大幅落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不過,據台灣“中央社”報道,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昨天(12日)表示,韓的選戰戰法非典型,造成草根民調和主流民調産生很大誤差,但選戰最後一個月是關鍵,像是棒球比賽的第8、9局,好好努力,就算落後也能逆轉勝。

  據報道,外傳國民黨內預估韓國瑜將贏蔡英文10萬票,但根據媒體最新民調,韓國瑜落後蔡英文37個百分點左右。

  朱立倫12日下午受訪時坦言,草根性民調跟原本的主流民調有誤差,但到底是什麼情況,要最後才看得出結果,畢竟選戰關鍵是最後一個月。

  至於韓國瑜日前喊出民調“蓋牌”是否影響“立委”選情,朱立倫説,一開始可能會有,但逐漸大家都會慢慢理解,像是他陪同很多“立委”參選人勤跑基層、直接面對選民,那個反應才是最準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鬆口參選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並稱對手可能是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朱立倫説,乾脆討論2040比較快,2020選戰倒數一個月,談到選後都是典型失敗主義、敗選模式,絕不可取,他們一定全力以赴。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