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假的!網吐事實:會投韓國瑜的很多!

2019-12-14 09:3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蔡英文(左)、韓國瑜(右)。(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選情緊張,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一直在民調上取得領先,看似勝券在握,但是網友卻沒有這麼樂觀,表示民調統計出來的結果並不一定會顯示在投票裏,“會投韓國瑜的還是很多!”

  網友發文表示,蔡英文的民調相當高,但是支持蔡的大多數都是年輕人,不可否認的是,年輕人的投票率相當的低!而且現在路上隨便抓一個中年人,大多都是對蔡當局這幾年來的倒施逆行相當不滿,明年票投韓國瑜的人!

  網友認為,年輕人的投票率一直都是問題,蔡英文的支持度建立在年輕人身上,如果投票當天跟朋友約出門了、下雨了,很高機率就不會去投票,而中老年人卻沒有這麼容易被影響,一來一往中,韓國瑜的票就會出乎意料的成長。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