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過萬人?蔡英文致詞台下“支持者”走光光

2019-12-14 09:5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蔡英文造勢現場。(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13日和嘉義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明文聯合造勢,主辦方稱超過萬人涌入,不過當壓軸演講的蔡英文還在臺上賣力致詞時,後方的“支持者”卻已開始悄悄走了,準備搭遊覽車回家。

  蔡英文、陳明文昨晚聯合造勢,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嘉義縣長翁章梁、新竹市長林智堅、台當局“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台灣地區副領導人陳建仁也來站臺。據報道,現場準備了1萬張椅子,主辦單位宣稱活動晚上7點左右現場已經到了1萬人,“椅子都不夠坐”。

  但有媒體卻拍到,當蔡英文開始致詞後,會場後方的支持者竟悄悄地離去,後方座位區已空蕩蕩,隊伍前頭還有人舉牌引導,準備搭遊覽車離開。甚至到了致詞尾聲,連較前方的區塊也因支持者散去空了出來,只剩舞臺前方數百人還留在座位上。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