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火力全開痛批馬英九、蔡英文:你們對得起蔣經國嗎?

2019-12-14 09:3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宋楚瑜在蔣經國銅像前痛批馬英九、蔡英文以及國民黨、民進黨。(圖片來源:台灣“聯合新聞網”)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投入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戰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3日上午到基隆市八斗子蔣經國銅像前敬禮。他火力全開,痛罵馬英九、蔡英文、國民黨、民進黨都糟,稱他們每天只是叫口號、不做事,“你們對得起蔣經國嗎?”

  選台灣地區領導人,到底要選怎樣的典範?宋楚瑜坦言,台灣地區領導人心裏面要掛念人民,為人民的事情盡心盡責,但從蔣經國離開後,台灣地區的領導人很顯然都忘了該做什麼事。

  宋楚瑜表示,在他追隨蔣經國時,就和當時的“立委”陪蔣在這裡走泥巴地,一起關心基隆八斗子漁民要到很遠的地方去加油的問題。蔣經國對這件事唸唸不忙,因為人民的小事就是領導人的大事。

  宋楚瑜説,台灣地區現在的這些領導人,坦白講,不管是國民黨的,還是民進黨的,他們都一樣。2014年澎湖發生空難,那時擔任台灣地區領導人的馬英九,有對離島交通、飛行的問題關心嗎?民眾許許多多離島交通的問題,“馬英九做了8年,沒有好好去做,你對得起蔣經國先生嗎?”“蔡英文也做了快4年了,你有好好把離島的問題去解決嗎?”

  宋楚瑜表示,他當台灣省省長時,唯一的臺華輪(航行于台灣島與澎湖之間的客輪)現在都冒黑煙了,而澎湖是全台灣省唯一沒有省道的地方。

  宋再批,“不好好做事情,馬英九你對得起蔣經國先生嗎?”“蔡英文你們每天只有叫口號”,不好好替老百姓解決問題,遠航的問題怎麼解決,馬上要過年了,離島的鄉親怎麼回家鄉去投票呢?

  宋楚瑜痛罵國民黨、民進黨兩任執政當局不負責任,每天只是叫口號、不做事,呼籲台灣鄉親不能再讓台灣繼續沉淪下去。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