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中國國際廣告節11月登鷺

2020-10-29 12:2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廈門10月29日消息(記者 郭婕妤)10月28日下午,第27屆中國國際廣告節新聞發佈會在廈門召開宣佈第27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將于11月14日-17日在廈門舉辦

  發佈會現場,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會長介紹了廣告節的發展歷程以及本屆廣告節的特色和籌備工作情況。張國華表示,歷經38年的積累,26屆的打磨,中國國際廣告節隨著廣告行業的發展,正逐步成為行業中規模大、影響廣、節慶氣氛十足的廣告盛會。廣告節長期落戶廈門一方面是中廣協貼近市場出發做出的選擇,體現了行業的特點,也符合廣告行業發展的趨勢,另一方面這也是廈門市人民政府重視廣告業發展的結果。張國華希望借助廣告節這一盛會的平臺和契機,讓廣告精英匯聚,讓廣告智慧共融,通過多樣的賽事獎項、高峰論壇、展覽推介等活動創新廣告業態,塑造廣告IP。

  據介紹,本屆廣告節以“琴島之城 譜寫廣告新篇章;鼓浪之濱 推動品牌快成長”為主題,致力於通過多層次、全方位、寬領域的廣告活動助力構建行業資源共建共享的廣告生態圈。儘管今年形勢特殊,但在中國國際廣告節上要發佈的優秀廣告作品數量不減反增。本年度各獎項參賽作品一方面圍繞建國70週年、扶貧攻堅、抗擊疫情等重大社會話題,另一方面貼合當前經濟形勢發展,利用新技術,以廣告的創意形式展現時代潮流,引領發展趨勢,弘揚社會正能量。

  本屆廣告節期間還將舉辦國際創意與宏觀發展高峰論壇、品牌全球化論壇、中國傳媒趨勢論壇、中國品牌創新論壇十二場高峰論壇。高峰論壇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匯聚了全球創意領袖及業界精英,向參會代表呈現精彩紛呈的主題演講和高端互動對話。其中,國際創意與宏觀發展高峰主論壇將邀請企業領袖共同探討如何“驅動新消費、洞悉新營銷、打造新品牌”。

  同時,今年的作品展仍舊聚焦國內外廣告賽事的優秀獲獎作品,用展覽作品傳遞優秀創意。“四新展”依舊秉承打通廣告産業鏈上下游壁壘,搭建起與國際接軌融通平臺的宗旨,增設了直播、攝影攝像演藝器材展,綠色環保展具展區及廣告四新雲上展會在線平臺等,展現廣告行業多元發展新面貌。而廣告節期間人氣最旺、信息最多的媒介廣告企業形象展示交易會將採取1+N模式,聯合採訪、直播等形式,邀請媒體+客戶一起展覽,在展臺上做事件營銷、發佈以及深度包裝和宣傳。與此同時,貼合今年大力擴展內需的經濟發展總需求,廣告節特別設立了大國品牌展,結合直播帶貨的方式,推薦優質品牌與高質好貨。

  另悉,中國廣告業大獎-商業廣告長城獎、公益廣告黃河獎以及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第三屆315消費者權益保護公益廣告大賽”作品各級別榮譽將在廣告節現場揭曉。此外,大學生學院獎、廣告主獎和現代廣告獎盛典也將同期舉辦、精彩呈現。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