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看見集美”青春電影展開幕

2020-10-27 16:5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0月27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2020年10月25日,2020年“看見集美”青春電影展開幕式在廈門市集美區嘉庚文化藝術中心前廣場舉辦。

  據悉,2020年“看見集美”青春電影展于2020年10月-12月在集美舉辦。集美是著名愛國僑領陳嘉庚先生的故鄉,陳嘉庚先生創辦的集美學村歷經百年風雨,如今已經發展成匯集15所大中專院校和科研機構的文教區,別具一格的學村建築群成為靚麗的風景線。依託著便捷的區位交通、豐富的外景資源、深厚的文化底蘊、強大的人才支撐、成熟的産業配套,集美近年來頗受攝製組青睞的取景地。尤其是中西合璧、以嘉庚建築為主體的集美學村成為國內現代都市題材、青春校園題材影視劇的重要拍攝地。良好的營商環境也讓集美影視産業也深受各級政府、行業影人、影視企業的高度重視。如今,集美也將影視産業作為文化産業發展的重點。而具有“書卷氣”氛圍的集美同時也是適合發展影視教育的文教之城、潛力之城。

  作為第33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活動的系列活動,為助力電影節營造“全民金雞”、“全城金雞”影視氛圍,2020“看見集美”青春電影展以電影教育為核心,聚焦青年影人培育與成長,將集美影視與研學産業、電影教育培訓産業融合,通過系列青春影視活動的開展,打造一場精彩的青春影視盛會。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