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水産商會第二屆會員大會召開

2020-10-11 10:5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0月11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10日,廈門水産商會第二屆會員大會在廈門夏商國際水産交易中心舉辦。大會回顧了過去五年來廈門水産商會建設發展情況,並選舉産生新一屆商會領導班子,為進一步促進廈門水産行業發展,豐富百姓餐桌夯實基礎。

會議現場(你好台灣網 圖)

  據悉,廈門水産商會自2015年5月成立以來,在商會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下,商會工作本著以維護會員合法權益為宗旨,堅持“聯合、協作、共贏、發展”的指導思想,切實抓好行業自身建設和行業自律活動,努力加強與政府有關部門的溝通協調,探索行業發展思路,積極發揮商會的職能作用。五年多來商會的會員已達300余家,今年初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廈門水産商會組織會員企業向夏商市場管理人員捐獻5000隻口罩及消毒水,以實際行動履行了水産企業的社會責任和社會義務。

日益壯大的夏商國際水産交易中心(你好台灣網 圖)

  新一屆領導班子負責人表示,接下來將繼續紮實工作,認真總結經驗,克服薄弱環節,將廈門水産行業的發展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