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給大陸潑臟水盡現醜陋陰毒本性

2020-09-16 08:12: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9月15日電 題:民進黨給大陸潑臟水盡現醜陋陰毒本性

  新華社記者

  台灣民進黨當局為政治目的下令開放進口含瘦肉精的美國豬肉,引發島內民意強烈反對。面對質疑與批評,民進黨當局百般詭辯,臺衛生福利部門負責人陳時中借機造謠抹黑大陸,稱大陸消費者“會吃到病死豬肉”。民進黨及其政客公然給大陸潑臟水,其毫無下限的醜陋與陰毒,在世人面前暴露得淋漓盡致。

  明眼人都看得明白,開放有問題的美國農畜産品進口,是民進黨當局討好美國、謀取政治私利之舉。坐享台灣民眾給予的高官厚祿,醫生出身的陳時中眼裏卻根本沒有民眾的健康與福祉。他辯稱含瘦肉精豬肉“吃幾輩子都不到危險量”,宣稱開放美豬進口是為了台灣的“國際地位”。面對島內有關“歐盟、俄羅斯、大陸都禁止,為何台灣一定要開放”的質疑,陳時中竟在電視節目中公開將臟水潑向大陸,造謠大陸供應鏈“很有問題”,“很擔心都吃到病死豬肉”。此人為轉移焦點、推卸責任,説謊話不打草稿,把污衊攻擊大陸當做謀取政治私利的“萬靈丹”。

  人們看到,一段時間以來,陳時中在涉及大陸議題上肆意歪曲事實、惡意抹黑中傷,已經成了“習慣性動作”。此人帶頭用“武漢肺炎”的歧視性名詞稱呼新冠肺炎,完全無視世界衛生組織的專業定名與判斷,至今死不改口。此人一再編造大陸方面“不配合”之類的謊言,阻撓拖延滯留湖北台胞返鄉。對於台胞大陸配偶子女回臺需求,此人以政治淩駕專業,處處設置障礙,造成疫情期間眾多兩岸婚姻家庭被迫骨肉分離。此人甚至以“當初沒選擇台灣籍,後果就要自己承擔”的冷言冷語,傷害無辜的台灣民眾……樁樁件件,無不暴露這個民進黨政客卑劣的人性底色。

  陳時中之所以敢肆無忌憚口出惡言,根本原因在於其身後的民進黨“反中謀獨”成性、“媚美換權”上癮,為了撈取一黨一己之私利,已然泯滅基本良知,不惜犧牲廣大台灣民眾的健康福祉。開放進口含瘦肉精的美國豬肉,是民進黨當局“媚美禍臺”又一樁鐵證。陳時中在其中扮演打手,企圖靠給大陸潑臟水來為自己“洗白”,未免想得太美!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