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天秋色”:昌平蘋果進社區

2020-10-29 12:1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0月29日消息(記者 雅萍)1027日,由北京市園林綠化局和昌平區人民政府主辦的“北京昌平第十七屆蘋果文化節”系列活動“昌平蘋果進社區”走進北京昌平區回天社區。


  1、昌平蘋果進社區,天北居民享福利。

  本次活動旨在推介昌平名優蘋果,為果農構建立體銷售網絡,打通果園子到果籃子的最後一公里,滿足市民和遊客品嘗和購買優質昌平蘋果的需求,同時讓社區居民和果農牽起手來拓市場、促銷售,共同推進鄉村振興。


  2、有獎問答環節:社區居民積極回答主持人提問。


  3、互動(垃圾分類)環節:擦蘋果、削蘋果、吃蘋果、收蘋果。

  此次活動通過文藝匯演、有獎問答、居民互動、直播帶貨和現場售賣等五個板塊,對昌平蘋果進行全面的宣傳和推廣。


  4、居民觀看孩子們現場繪畫:我心中的昌平蘋果。

  記者走訪了參加本次活動的社區居民和果農代表,他們表示,通過此次活動,不僅能更多了解昌平蘋果、讓老百姓獲得實惠和便利,還豐富了社區居民的文化生活。


  5、昌平職業學校電商專業師生為昌平蘋果代言。

  據統計,“昌平蘋果進社區”活動舉辦當天,社區居民購買蘋果320箱,共計為昌平果農創收約25000元,記者在現場採訪了參加本次活動的昌平果農,果農張大姐告訴記者:“參加這樣的活動真是收穫很大,不僅賣掉了自家的蘋果,還向社區居民介紹了如何到農家果園進行採摘、旅遊。”


  6、社區居民品嘗到好吃的蘋果,讚不絕口,爭相購買。

  金秋十月,蘋果熟了!本月31日,北京昌平第十七屆蘋果文化節系列活動的昌平蘋果進商超活動還將在樂多港奇幻樂園舉行。北京市昌平區園林綠化局高級工程師耿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相關主題活動的舉辦也促進了以蘋果産業為代表的昌平區都市現代農業與旅遊、文化等産業的融合發展。(拍攝:陳雅萍)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