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為留漳過年台胞送移動大禮包

2021-01-22 21:23: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疫情下,大禮包對我們留漳過年的台商非常實用,不用擔心流量産生高額費用,可以線上與台灣家人一起吃團圓飯。”福建省漳州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副會長、精益珍食品(漳州)有限公司董事長江和興21日收到移動大禮包興奮地説。

  當天下午,漳州市臺港澳辦聯合漳州移動開啟為留漳過年台胞送溫暖移動大禮包活動,漳州移動提供價值1816元的移動大禮包,內含移動暖心電話卡、移動寬帶+互聯網電視、移動流量卡等活動內容。

  “移動大禮包讓台胞不回家也能和家人對面對視頻溝通,傳遞平安。”據中國移動福建公司漳州分公司總經理沈火平介紹,新春佳節將至,為廣大台胞都能健康平安過節,移動公司結合移動産品優勢,開展“春節不返鄉,移動傳平安”留漳過年台胞送溫暖活動。

  “這個活動在兩三天時間即拿出方案並討論通過,這在目前公司的流程制度下,已經算是很快了。”沈火平表示,將繼續統計留漳過年人員,並派公司代表把大禮包送到每個台商手中。

  在大陸創業20多年的江和興,“小三通”開通之後,每年都要回去台灣10來趟。在他看來,除夕夜吃團圓飯是中華傳統習俗,一家團聚很重要,“但今年受疫情影響,也是我第二次留在大陸過年,我覺得這個移動大禮包顯得特別有意義”。

  同為留漳過年的台商、漳州帝寶牛樟芝企業負責人徐立專在大陸創業整十個年頭,感受到大陸移動支付、網絡、物流等方面快速發展,他收到移動大禮包後連連稱讚,“這舉措挺好的,而且考慮得細緻!”

  漳州市是台胞主要祖籍地、台商投資聚集區。此前,漳州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也倡議在漳台胞台企及其會員和家屬在漳過春節,並勸導外地親友今年春節期間減少人員往來流動。

  漳州市臺港澳辦主任林秀珍表示,為做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將持續落實落細各項惠臺利民舉措,進一步研究促進台胞在漳文化教育、醫療衛生、社會保障等方面享受同等待遇的新舉措,讓台胞在漳生活舒心,工作順心。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