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岢xie,中國!巴西感謝中國在新冠疫苗領域的合作

2021-04-16 16:52: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4月15日,巴西聖保羅州國際關係廳廳長塞爾遜和旅遊廳廳長盧莫茨在巴西主流媒體《巴西利亞郵報》聯名發表署名文章,題為《謝謝中國》,其中“謝謝”一詞還使用了中文拼音書寫。文中表示,由於位於聖保羅州的巴西布坦坦研究所與中國科興公司合作,使得聖保羅州得以向巴西提供目前大約80%的疫苗。文中還寫道:“巴西和土耳其、印度尼西亞一道,成為這種合作模式的受益者,如果僅僅依靠歐洲和美國的幫助,我們這些國家可能會束手無策。”

  xi岢xie,中國!巴西感謝中國在新冠疫苗領域的合作

  △《巴西利亞郵報》文章標題

  位於聖保羅州首府的布坦坦研究所去年以來與中國科興公司就克爾來福新冠病毒滅活疫苗的臨床試驗展開闔作。一週前,布坦坦研究所公佈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中國與巴西合作研發的克爾來福新冠疫苗能夠有效對抗在巴西、英國及南非出現的變異新冠病毒。(總臺記者 楊兢兢)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