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高爾夫公開賽因疫情被推遲 或2021年舉辦

2020-07-28 17:3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8日,澳大利亞高爾夫協會表示,受新冠疫情影響,原定於2020年11月舉辦的澳大利亞公開賽已被推遲,目前正在考慮在2021年初舉辦。

  據報道,澳大利亞高爾夫協會表示,原計劃2020年晚些時候,在墨爾本金斯頓希思高爾夫俱樂部(Kingston)舉辦第105屆賽事,但目前正在考慮于2021年初舉辦。

  “對所有澳大利亞人來説,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時刻,全球疫情造成的不確定性,使得目前很難確定未來的日期。”澳大利亞高爾夫運營經理西蒙布魯克斯豪斯(Simon Brookhouse)在一份聲明中説。

  “我們希望今年夏天的澳大利亞公開賽仍舊能夠進行,並將與……金斯頓希思高爾夫俱樂部合作,找到一個適合所有人的日期,” 布魯克斯豪斯説。但他同時表示,“這可能等要到2021年1月到3月,因為還有很多變數在發揮作用。”

  澳大利亞疫情近期出現反復。2020年7月27日,澳聯邦政府副首席醫療官邁克爾基德説,截至當天中午,澳大利亞過去24小時內新增新冠確診病例549例,再創澳疫情暴發以來新高。新增病例中,532例來自澳當前疫情最嚴重的維多利亞州。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