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將迎持續性高溫天氣 多地溫度將達40攝氏度

2020-07-28 17:27: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希臘《中希時報》報道,根據希臘著名氣象學家珍妮卡利亞諾(Janey Kalliano)的最新預報數據,未來幾天希臘將迎來持續性高溫天氣,多個區域溫度將達到40攝氏度。

  據報道,預計到7月30日時,希臘多地氣溫將超過40攝氏度。希臘西部較為涼爽的區域,氣溫也將達到35至36攝氏度,比當前的正常氣溫略高。

  從7月30日開始,希臘全境大部分地方將面臨三天的“灼熱”天氣,凱爾西烏斯地區的氣溫將達到39至41攝氏度。

  希臘西部大陸的溫度則將處於19到34攝氏度之間,東愛琴海和多個島嶼的溫度將在22至35度之間浮動。雅典城區氣溫將在25到34攝氏度之間,還將伴有4至5級的北風。在塞薩洛尼基,氣溫將在24至35攝氏度之間浮動。(張維)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