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增4例境外輸入病例

2020-07-28 08:07: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舉行臨時記者會表示,全臺新增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均為境外輸入,累計確診增至462例。

  據中央社、聯合新聞網報道,該機構表示,4名確診病例為2男2女。其中,1名確診病例自美國返臺,入境時無症狀,居家檢疫期間因身體不適主動聯絡有關部門告知身體異常,經詳細檢查,於今日確診。

  其餘3名確診病例曾分別在萊索托、南非常住,返臺時均主動告知機場檢疫人員身體異常,採檢後被送至檢疫所隔離,於今日確診。

  另有報道稱,泰國出現1名從台灣入境的確診病例。經初步了解,此人為在台灣北部工作的泰國移工,7月21日自台灣乘飛機返回泰國,7月25日確診。

  指揮中心稱,針對該確診病例,除向泰方詳詢該個案發病及檢驗情形外,應立即調查其在臺的密切接觸者,對這些人進行採檢,並令其採取居家隔離措施;一旦發現有症狀者,應送醫院隔離。(完)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