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次公開戴口罩 宣稱更多的州應該開放

2020-07-28 08:3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27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參觀了位於北卡羅來納州莫裏斯維爾的富士工廠,在此期間,他第二次公開佩戴口罩,並就疫苗開發和經濟復蘇等問題發表了講話。

  對於特朗普此次再度在公開場合佩戴口罩,路透社分析稱,許多美國人認為特朗普對疫情處理不當,導致他的支持率下降,如今特朗普已經放棄了他此前不願意讓步的做法。據報道,特朗普第一次公開佩戴口罩,是在7月初前往華盛頓附近的沃爾特裏德醫療中心視察時。

  報道稱,特朗普在參觀富士工廠的過程中還發表了講話,他表示,“我相信所有美國人都會做正確的事,但我們強烈建議(你們要)特別注意保持社交距離,保持嚴格的衛生習慣,避免在擁擠的聚會和室內酒吧,在適當的時候戴口罩。”

資料圖:疫情下的美國。中新社記者 劉關關 攝

  特朗普談到疫苗時説,“我聽到了非常積極的消息,但是要到今年底,我們認為我們做得非常好”,此外,他還對經濟復蘇充滿信心,並表示,“許多沒有開放的州應該開放”。

  近來,美國疫情持續惡化,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的實時統計數據,截至北京時間7月28日早上6時35分,美國新冠累計確診超428萬例,死亡逾14.7萬例。此外,當地時間7月27日,白宮證實,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賴恩已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