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屆廣交會 “雲”端拓商機

2020-06-18 08:14:00來源:央視網

  在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第127屆廣交會首次在線上舉辦。2.5萬家參展企業、海量展品搬上“雲端”,為全球客商搭建起經貿合作新平臺。

  本屆廣交會官網上設有16大類50個展區,參展企業通過圖片、視頻、3D等方式上傳展品。參展商和採購商可在網上實現供採對接、在線洽談,足不出戶就能下訂單、做生意。

  本屆廣交會還為參展企業提供直播營銷服務,設立了全天候24小時直播間。參展企業可以根據國外客商的時差在不同時段開設直播,拓展外貿市場。

  參展企業認為,本次“雲上”廣交會有利於維護外貿産業鏈、供應鏈的開放、穩定,在更深層次上推動了傳統商貿業的數字化轉型,為中外企業合作創造越來越多的商機。

  本屆廣交會還加大了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合作力度。來自“一帶一路”沿線的參展企業、參展産品分別佔進口展的72%和83%。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