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06-18 08:00:00來源:新華網

  6月17日6時至18時,天津市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報告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37例。

  記者從天津市疾控中心獲悉,天津第137例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男性,22歲,發病前14天無外出史,無疑似病例和確診病例接觸史,自5月30日後一直在天津康萊德酒店西餐廳從事洗碗工作,期間偶爾會負責清洗冷凍海鮮食材。

  該患者6月16日出現發熱並伴有咽幹,自測體溫38攝氏度,在母親陪同下先後到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天津市南開區學府醫院、南開區三潭醫院發熱門診就診。17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經天津市專家組確診為天津市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型為輕型。目前其已轉至定點醫院治療,已判定的93名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隔離觀察,其他密切接觸者正在排查中,工作場所和住所已進行終末消毒。

  截至目前,天津137例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中,在院1例(輕型),治愈出院133例,死亡3例。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