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屬公園限流30% 部分景區及室內展覽暫時關閉

2020-06-18 08:07:00來源:新華網

  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17日發佈,北京市屬11家公園及中國園林博物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已暫時關閉景區中的室內展室及展覽,遊客限流比例已經下調至30%。同時,各園繼續實行分時段預約購票入園,做好遠端疏導及動態調控,以確保遊客遊覽安全。

  據悉,已暫停開放的景區景點有24處,分佈于9大市屬公園,如頤和園的文昌院、益壽堂、霽清軒,天壇公園的齋宮、神樂署、北神廚、北宰牲亭,北海公園的靜心齋、小西天,景山公園護國忠義廟,北京植物園熱帶展覽溫室、臥佛寺等。

  與此同時,天壇公園祈年殿院內的東、西配殿展覽,北海公園團城景區漪瀾堂歷史文化展,中山公園水榭園史展,北京動物園熊貓館室內展館,香山公園八處革命紀念地舊址室內原狀展陳等7大市屬公園的室內展覽暫停開放。

  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有關負責人表示,為保障遊客健康安全,北京市屬公園和中國園林博物館將繼續嚴格落實防控措施,做好遊覽場所的清潔消毒等各項防疫工作。同時,提醒遊客入園時須科學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員做好體溫檢測,並出示北京健康碼,遊覽時也須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離。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