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留學論壇和中國國際教育巡迴展19日與您“雲相約”

2021-03-18 17:07:00來源:新華網
  2021年還能出國留學嗎?有哪些政策與留學生緊密相關?為引導理性留學、平安留學,經教育部批准,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將於2021年3月19日-21日舉辦“中國留學論壇(線上專場)”和“2021中國國際教育巡迴展(線上)”。
 
  2021年教育展和論壇將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行。論壇將邀請教育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司、中國駐外使領館教育處參讚、中外高校、企業負責人等作為主講嘉賓與廣大網友“雲相約”,聚焦後疫情時代如何加強教育國際合作、如何平安留學和成功留學、如何促進留學事業高質量發展等熱點話題,上述嘉賓將在線分享其在各自領域的智慧與觀點。
 
  據了解,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舉辦17屆“中國留學論壇”。中國留學論壇通過梳理國際教育領域和留學事業最新發展趨勢,分享各國高校在促進學生流動、提升高校國際化水平以及培養創新型人才方面的成功經驗,為國內外高校和教育機構搭建了學習交流的平臺,為推進中國教育改革發展和全球教育合作與交流做出了有益貢獻。
 
  中國國際教育巡迴展(線上)是精心設計打造的集海外院校特色介紹與在線直播互動於一體的線上平臺,通過動靜結合的方式,給廣大有意向出國留學的學生及其家長提供國外最新的留學信息。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邀請到了多國駐華使領館參加展覽並介紹各自國家的高等教育情況和留學最新政策。近140所中外院校將亮相教育展,聚焦學生及家長關注的熱點問題,及時發佈最新招錄政策,在線解惑答疑。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