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春晚將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回憶之一

2020-01-22 10:14:00來源:新華網
    2020“鼠年春晚”綵排間隙,中國香港歌手王嘉爾接受了央視新聞的獨家專訪。

  這是王嘉爾第一次參加春晚。當回憶起收到春晚邀約時的感受,王嘉爾仍然激動得難以平復,用拳頭把胸口捶得“砰砰”作響。作為一名擁有超高人氣、演出經驗豐富的歌手,對於即將登上的春晚舞臺,王嘉爾直言,壓力特別大,特別大。因為在他心裏,在春晚的舞臺上不出錯是最基本的,“春晚是要給全世界的人看到,這是咱們中國的表演,要展示咱們國家最好的一面”,所以壓力才會特別大。

  同時,王嘉爾也非常感恩有這次機會,説這將是他一生中重要的回憶之一。他開玩笑説,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在80歲的時候跟孫子孫女説,“春晚裏這個人是你爺爺”。他送給網友的新年祝福是 “追自己的夢,大膽嘗試,相信自己!”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