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張天愛:春晚第一次綵排時緊張到沒上臺

2020-01-22 10:13:00來源:新華網
    近日,演員張天愛出現在鼠年春晚的綵排現場,央視新聞對她進行了獨家專訪。

  這是張天愛第一次參加春晚,她坦言,自己壓力很大,很緊張,“第一次綵排時就緊張到沒有上(升降)臺。我真的太緊張,站錯了位置。眼看著臺上去了,就不停在想我要跳上去嗎,整個人都蒙掉了。”

  張天愛透露,這次春晚非常大的亮點是導演設計的舞臺效果,有很多“很炫酷”的高科技節目。綵排中,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每一次帶觀眾演出時,好像真的到了過年那一天!”

  在張天愛眼中,春晚是一個非常有年味兒的舞臺,是全家人聚在一起體會幸福的舞臺。“在這個舞臺演出,會激動得很想哭,會想到爸爸媽媽,想到家裏很多人都在看你”,談起家人,她一度哽咽,“接到通知開始,爸爸媽媽就再也不給我打電話、發微信了,怕影響我工作。”她説,全家人都已經預定好了,大年三十會聚在一起看春晚,看自己的表現。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