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結一走訪慰問北京台胞並調研

2020-01-22 08:5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劉結一走訪慰問北京台資企業

  1月21日,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走訪調研北京台資企業,與在京各界台胞座談交流,向廣大台胞致以新春問候和祝福。

  劉結一表示,祖國必然統一、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大勢更加強勁。我們將繼續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在對臺工作中堅持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完善深化兩岸融合發展、促進兩岸交流合作、保障台灣同胞福祉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

  劉結一指出,大陸經濟邁向更高質量發展新階段,保持穩中向好、長期向好的基本趨勢,台胞台商投資興業、成就事業的機遇更多,前景更好。希望廣大台胞抓住機遇,再創佳績。

  參加座談的台胞暢談在京學習、工作、生活情況和感受,表示願積極促進兩岸交流合作,與大陸同胞共同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完)

劉結一與在京台胞代表座談交流

劉結一與參加座談會的台胞合影留念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