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春晚總導演楊東升:今年的特色就是“新”

2020-01-21 10:17:00來源:央視網
    18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鼠年春晚進行了第三次綵排,總導演楊東升接受了央視新聞的獨家採訪。

  第三次執導春晚,楊導的目標是“做得更好”。據楊導介紹,今年春晚從三、四月份就已經開始籌備。到目前進入衝刺階段,整個劇組三班倒,日夜不停進行最後的綵排、調整。目的就是在除夕之夜,把最好的演出呈現給全國觀眾。而這其中最難的是對時長的把控,因為零點鐘聲敲響的時間是固定的,為了控制晚會時長,有些節目會被迫拿下,這讓楊導很不捨。

  鼠年春晚最大的亮點是什麼?楊導説是“新”。演員陣容新,舞臺場景新,節目形態新,既有年輕人喜愛的節目,也考慮到了中老年人的喜好,“以前那种老的套路、那種小品的模式都有比較大的創新,小品的演員基本是一半以上的都是新面孔”。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