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也別想跑!”

2021-06-15 20:03: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台灣地區新冠疫情嚴峻,截至今日(15日)確診病例已累計460人死亡。據台媒報道,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質疑,到底是誰造成了這一局面?他還一一點名指出,“(這些人)一個也別想跑掉”。

  台媒稱,台灣這波疫情自5月11日暴發以來,致死率已有3.7%,高出全球平均水平。孫大千今在社交媒體臉書發文直言,“到底是誰在集體屠殺台灣人民?是那個因為派系利益,破壞疫苗採購的人;是那個針對疫苗採購沒有超前部署的人;是那個推動‘3+11’(針對境外入境人員3天集中隔離加11天居家隔離)制度的人;是那個拍板定案‘3+11’,卻連會議記錄都沒有的人;是那個沒有好好處理諾富特飯店混居的人。”

  孫大千接著點名,“還有那個不願意提早規劃方艙醫院的人;那個打死都不推動普篩制度的人;那個針對疫苗捐贈還要推三阻四的人;那個硬逼台灣人民去施打只通過二期試驗的自産疫苗的人;那個讓台灣人民用最貴的價錢去買一支無法對抗變異病毒的自産疫苗的人,還有那些在網絡上霸淩打擊異己的人、成天在媒體上只會歌功頌德的人”。他指出,“這筆帳都要記在這些人頭上,一個也不要想跑掉“。

  面對島內新冠疫情持續蔓延和疫苗嚴重短缺、民眾怨聲載道的情況,民進黨當局卻還絞盡腦汁在島內民眾面前粉飾太平、美化數據、營造假象,置民生福祉于不顧,妄圖“以疫謀獨”。台媒《中國時報》14日評論稱,每天都在創新高的致死率,對指揮中心僅是數學公式,而非一張張亡者的臉孔。“這樣不把人命放第一的決策者,根本不合格,也不適任!”文章痛批:“這樣的決策者是時候離開了”!

  主編/曉培

  編輯/鶴溪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