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赴大陸打疫苗 您想知道的都在這!

2021-06-15 19:58: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截至目前為止,台灣已經連續32天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破百。島內疫苗嚴重短缺,越來越多的台胞選擇來大陸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繼上次我們整理了廣大網友留言製作發佈了《一圖知!台胞赴大陸打疫苗心中有數!》之後,陸續收到網友再次諮詢關於赴大陸接種疫苗的相關留言↓↓↓

 

  針對網友關心的問題,“看台海”貼心為大家整理出一份相關注意事項及建議,包括接種前要做的準備、接種中和接種後的注意事項、來大陸接種疫苗的航班建議以及隔離的相關資訊,以便台胞參考。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15日)公佈,台灣新增13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32例本土病例、3例境外輸入病例。截至目前,台灣累計確診病例中已有460例死亡。此前,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曾表示,“我們高度重視廣大台灣同胞的生命健康安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我們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種等方面,對在大陸台胞一視同仁,同等對待。台灣5月初疫情暴發後,我們從一開始就表示願意盡最大努力幫助廣大台灣同胞戰勝疫情,讓廣大台灣同胞儘快有疫苗可用。”

  主編/伯皓

  記者/李制強 鄭婷婷

  編輯/鶴溪

編輯:姚思寒
關鍵詞:

視頻推薦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