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旅博會將啟幕 線上“搭臺”上演

2020-08-18 08:29:00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為跨省團隊遊恢復後首個文旅展銷盛會,第十六屆海峽旅遊博覽會(簡稱“海峽旅博會”)和2020第六屆中國(廈門)國際休閒旅遊博覽會(簡稱“休閒旅博會”)將於8月28日至30日在廈門舉行。

  海峽旅遊博覽會舉辦15年來,始終秉持“融合發展、合作共贏”的主題,助力推進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旅遊業界交流合作。

  據悉,本屆展會內容涵蓋八大主題,覆蓋了主題度假、研學、蜜月婚旅、養生康養、智慧旅遊、生活休閒、文旅商貿等産業。

  主辦方介紹,今年的台灣館仍將繼續保持往年的規模,30余家展商參與,將帶來台灣伴手禮及文旅産品,並有台灣旅遊資源在現場進行推介。

  此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此屆旅博會將創新形式,展現“雲”特色,直播、視頻連線等形式將輪番上演。

  旅博會期間,還將舉辦中國(廈門)海洋旅遊熱力論壇、中國(廈門)國際休閒旅遊論壇、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名導論劍等論壇。(完)(黃綢)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