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就“台北法案”表態:堅決反對美方以任何形式干涉中國內政

2020-03-05 18:2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3月5日消息 美國會眾議院近日通過所謂“台北法案”,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3月5日表示,堅決反對美方以任何形式干涉中國內政。

  朱鳳蓮説,關於美國會眾議院通過有關涉臺議案,外交部已表明嚴正立場。美國會有關涉臺議案公然阻撓其他國家同中國建交、助臺拓展所謂“國際空間”,毫無道理。我們堅決反對美方以任何形式干涉中國內政、破壞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

  近一個時期,美國會一而再、再而三操弄所謂涉臺議案,只會在兩岸之間挑起更多事端,只會給中美關係製造更多麻煩,最終也會損害美自身利益。

  民進黨當局總是試圖通過這種形式挾洋自重,其結果只會加劇兩岸關係的緊張與動蕩,破壞台海地區的和平和穩定。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