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捐100萬協助武漢肺炎疫情防控

2020-02-02 11:5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台灣歌手蔡依林(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繼台灣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妻捐2千萬元人民幣(約8600萬元新台幣)、周傑倫夫妻捐1300萬元新台幣後,近日有臺網友發現,台灣歌手蔡依林也捐出100萬元人民幣(約440萬元新台幣)。蔡依林相當低調用本名蔡依翎,再通過公司“永稻星”默默捐出善款,被臺網友稱讚人美心善。

  在湖北省慈善總會公佈的捐款名單中,周傑倫與昆淩聯合捐出約1300萬元新台幣,台灣天團五月天通過公司“相信音樂”捐出500萬元人民幣(約2167萬元新台幣)。而日前才宣佈因疫情嚴重,取消武漢場演唱會的蔡依林捐出100萬元人民幣(約440萬元新台幣)。

  蔡依林曾在大年初一時發文:“謝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們,仍在崗位上在協助患者對抗病魔,相信也仍有很多人在尋找希望。希望白衣戰士們都能健康安全的戰勝,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平安。”(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