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價格翻番後降價被讚?名嘴痛批蔡當局:朝三暮四!

2020-02-02 11:35: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台當局發放的600萬片口罩,因價格過高每個8元(新台幣,下同)惹爭議,自2月1日開始,售價又調降為6元。台灣名嘴羅友志對此氣憤表示,本來口罩一個2.5元,現在賣8元,又降2元叫“德政”?!

  羅友志指出,年輕人們知不知道“朝三暮四”的成語故事是什麼嗎?在説像猴子一樣,好耍啊!本來口罩一個2.5元,現在賣8元,然後又降2元叫“德政”?!一堆1450(綠營網軍)在網絡上到處“護航”“台當局平抑物價”“掌控貨源有方”!

  羅友志表示,若是“徵用”,就應大方發給老百姓,幹嘛要我們自己買,還要多付2元給過年的通路、物流業者,幹嘛?口罩業者是細漢(閩南語:跟班的小弟)要被徵用,通路、物流是大哥,就要多給他們過年紅包是嗎?(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