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時艱渡難關 北京台商在行動

2020-02-01 16:0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月1日消息 疫情當前,北京市台聯立刻行動起來,廣泛動員在京台胞各方力量,積極助力疫情防控,像是在灰暗的環境中增添了一抹亮色,暖人心田。

  目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緊要關頭,北京市台聯向全市台胞發出了《倡議書》,在京台胞高度關注疫情防控工作,積極落實北京市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通過官方媒體、人民日報微信公眾號等渠道及時了解全國疫情報告、疫情防控的辦法措施,並圍繞北京市乃至全國疫情防控工作積極建諍言、獻良策。廣大在京台胞堅定信心、眾志成城、共克時艱,全力以赴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在京台商捐款捐物,用自己的行動,向祖國展示他們對武漢抗擊疫情的支持和愛。北京君太百貨公司總裁、北京台資企業協會會長章啟正先生,為減輕商戶因疫情帶來的經營壓力,主動減免月租金約450萬元,並通過君正基金向武漢捐贈100萬元,從國外和台灣地區購買價值100多萬元的急需醫用物資,直接運送武漢,捐贈給湖北省慈善協會和紅十字會;寶健(中國)有限公司總裁、全國台灣企業聯誼會副會長李道先生,通過北京市寶健公益基金會和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贈價值1000萬元的空氣凈化器、牛初乳與益生菌等應急物資,送往疫情第一線,支持武漢等疫區的前線抗擊及防治;旺旺集團向北京市醫院系統捐贈其公司生産的消毒液生成機、除菌霧化器等有抑制細菌與病毒功能産品;北京聯發科技的台灣總部向武漢東湖新區政府捐贈價值1000萬元的醫療相關物資,頂新集團和頂新基金通過下屬公司康師傅武漢公司向武漢金銀潭醫院等14家醫院捐贈4600箱方便麵、4500箱飲用水,並捐贈200萬元等等。

  我們堅信,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京台胞凝聚合力,眾志成城,有效開展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能攜手打贏抗擊疫情的攻堅戰!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