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敦南誠品 信義誠品24小時書店“升級版”亮相

2020-05-26 10:3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5月26日消息(記者 劉楊)台灣第一家24小時書店敦南誠品即將於5月30日熄燈,而信義成品店即將接棒成為24小時書店,于5月29日試營運。

 

 

信義誠品

 

 

信義誠品

 

 

信義誠品

 

 

信義誠品音樂館

 

 

信義誠品知味市集

 

  誠品信義24小時書店有超過17萬種書籍選物,是誠品敦南的1.8倍,面積也是敦南的2.5倍。除了書,還有音樂館、生鮮超市,讓夜書店有了更加多元的面貌,可以稱得上是敦南店的升級版。

  誠品書店資深協理張曉玲指出,2018年起,信義商圈餐飲增加帶動深夜經濟,誠品信義24小時書店營運後,透過增加服務內容,可望吸引到不同族群進來信義區。以敦南店來看日間來客以女性為主佔了7成,夜間書店來客男、女各半,年紀為35~55歲、客單也較高,未來信義店客層輪廓可能更年輕,預計將有2成營收來自夜書店。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