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委員江利平:堅決反對任何分裂祖國的行徑和圖謀

2020-05-26 12:2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5月26日消息(記者 張騰陽)近日,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台籍全國政協委員、台盟湖北省委主委江利平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疫情期間,民進黨當局“以疫謀獨”,禁止對大陸出口口罩,對湖北台胞採取注記等歧視性措施,是其柔性“台獨”政治立場的體現,是有違中華民族優秀傳統的表現。

江利平(圖片來自網絡)

  江利平説,我們要進一步提高警惕,堅決反對任何分裂祖國的行徑和圖謀,堅決遏制“台獨”。疫情期間從武漢先期返回台灣的鄉親和在島內的許多台灣朋友了解湖北武漢疫情嚴重,紛紛解囊相助,伸出援手,從國外購買防疫物資支援湖北武漢抗疫,挽救同胞生命,充分體現“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的情懷。希望兩岸同胞增強民族、國家認同,順應歷史發展潮流,共同承擔起反“獨”促統的歷史責任。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