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落幕!“第二屆1218全球招商節”圓滿劃上句號

2020-12-19 09:4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19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12月18日,全球商業領域吸引萬千關注的“第二屆1218全球招商節”,在中國廈門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本次“第二屆1218全球招商節”圍繞“逆增長2021”主題,與會商界精英一起探討了未來發展目標,以及企業品牌宣傳、政府招商引資等相關現實問題。並在全球範圍之內,形成了數億級流量傳播,成功彰顯出了中國商界的巨大發展潛力。

  在“第二屆1218全球招商節”中,共計十位行業大咖,先後上臺發表主題演講。他們通過自身的獨特視角,闡述了對當前數字化領域、消費行為洞察以及信息化轉型等相關內容的深刻理解,引起了在座嘉賓及觀眾們的熱切討論。不僅如此,在會議舉辦過程之中,組委會還安排了“招商標桿企業成果分享”環節。通過展示“榜樣的力量”,為正處於困境當中的品牌方、創業者們提供發展的模板,並成功給予他們更多的信心。在經濟疲軟的宏觀環境之下,幫助他們努力尋求行業“破局點”。

  據了解,本次“第二屆1218全球招商節”,成功吸引到了100+行業領先型企業家、投資人,以及500+品牌企業,500+創客,參與到了會議各項環節之中。他們是中國商業力量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成功實現“逆增長2021”目標的中流砥柱。會後,不少企業家表示,“第二屆1218全球招商節”成功通過自身的影響力,打造出了一個讓品牌方與創業者鏈結合作的高質量招商創業平臺。無論是品牌方,還是創業者都能夠借助這個平臺,實現無縫合作,甚至跨領域合作。共同度過當前發展難關,開闢出更具生命力的“商業之路”。

  本次“1218全球招商節”中,擔任主辦單位之一的“大商之道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1218全球招商節”發起人舒敏先生在此次盛會中強調:作為新時代的創造者,應具備迎難而上,遇水搭橋,逢山開路的創業者精神;也需要有“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挂雲帆濟滄海”的奮鬥者姿態。與此同時,舒敏先生表達出為推動中國經濟與世界經濟的逆勢增長,為國家經濟建設添磚加瓦的美好願景。

  在“1218全球招商節”組委會的觀念裏,“第二屆1218全球招商節”不僅是商業人士交流與溝通的盛會,更是一個凝聚共識、開拓視野的契機。幫助更多的品牌方,理清當下發展方向,成功實現“跨界融合”、“資源對接”,走向“合作共贏”的未來道路。

  在日後的發展過程中,“1218全球招商節”將會秉承自身的核心運營理念,為中國商業持續壯大,做出更多的實質貢獻!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