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開發區舉辦電商培訓大會 助力楊梅果農增收致富

2020-05-13 16:2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5月13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隨著漳州開發區第十屆楊梅文化節腳步的臨近,為推動“楊梅經濟”持續發展,助力楊梅果農增收致富。5月12日,漳州開發區舉辦楊梅生鮮電商培訓大會,指導區內農戶開展線上推廣和銷售,並通過線下實操教學讓農戶實際掌握電商運營技巧。

  培訓會上,廈門鬥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運營經理武文全根據自身多年的短視頻製作及直播帶貨的經驗,為參會的農戶帶來了一堂生動而豐富的教學課程,重點介紹直播帶貨趨勢、抖音運營變現、賬戶精準定位、抖音創業等內容。“直播能帶多少貨?”“如何在短時間內引流?”“怎樣直播更能在幾秒鐘內抓住觀眾的視線?”這些問題在培訓會上得到了一一解答,幹貨滿滿。

  除了理論知識,培訓會還安排了抖音直播實操的課程,農戶們走進熟悉的果林,在老師的帶領下,一步步地學習直播技巧。通過這樣的理論與實操相結合,參會的農戶都對新興的直播銷售方式有了較為全面的認識,“原本以為直播是很高科技的東西,我們也弄不懂,現在看來還是比較簡單的,而且拓寬了我們的銷售渠道,今年楊梅的銷售我們又多了一份信心!”參加電商培訓大會的果農老許非常高興。

  據悉,漳州開發區第十屆楊梅文化節將於5月16日10時正式線上開幕。漳州開發區位於廈門灣南岸,坐山面海,生態優美,楊梅種植面積1萬餘畝,年産生態楊梅5000噸以上,主要楊梅品種為硬絲、安海、東魁,其中東魁楊梅個頭比乒乓球還大,甜度高,口感好,是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種!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