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總統和國務資政首次與辯護律師線下會見

2021-05-24 16:44: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5月24日上午,緬甸總統溫敏與國務資政昂山素季首次與辯護律師團隊的六名律師進行線下會見。

  當天,內比都澤布迪瑞法院就緬甸總統和國務資政所涉案件第七次開庭,法官未設置法庭詢問環節,僅安排總統溫敏和國務資政昂山素季以及同案被起訴的內比都市長繆昂分別與辯護律師進行會見,並通知下次開庭時間為6月7日。

  會見過程中,辯護律師與三人分別就案件情況進行了約半個小時的溝通,昂山素季表示由於涉及六項指控,所以希望之後有更多時間與律師進行溝通。

  緬甸總統和國務資政首次與辯護律師線下會見

  △辯護律師團隊負責人吳欽芒佐(右)和辯護律師敏敏梭(左)

  辯護律師團隊負責人吳欽芒佐表示,昂山素季健康狀況良好,並且對勝訴有足夠自信。昂山素季還對緬甸人民表示祝願,並強調民盟的存在來自於人民的支持。此外,吳欽芒佐還介紹稱,昂山素季在被拘押期間無法接觸包括官方報紙在內的所有媒體,對於外界信息的了解主要來自於負責看守的警員所提供的簡單介紹。

  當天開庭結束以後,內比都市長繆昂的辯護律師登萊吞在法院被捕,警方稱登萊吞因涉嫌違反緬甸《刑法》505條被起訴。(總臺記者 王悅舟)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