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脫維亞放寬部分國家疫苗接種者入境限制

2021-05-14 08:34:00來源:新華網

  拉脫維亞政府13日決定,對從歐盟及歐洲經濟區國家和瑞士、英國入境的已接種新冠疫苗者,不再要求他們入境拉脫維亞後進行自我隔離。

  拉脫維亞政府網站當天發佈消息説,根據衛生部擬定的新規,為了免除自我隔離,從上述國家入境拉脫維亞的旅行者須出示相關文件,證明其15天前已完成接種由歐洲藥品管理局或世界衛生組織等批准的新冠疫苗。入境者須持有醫療機構填寫的疫苗接種證明,接種證明須與相關信息系統中個人接種信息相吻合。

  根據拉脫維亞衛生部的規定,從歐盟及歐洲經濟區國家和瑞士、英國入境的未接種新冠疫苗者,以及從其他國家入境拉脫維亞的人員仍須進行自我隔離。新冠康復者無須進行隔離。

  據拉脫維亞疾控中心公佈的數據,該國13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698例,累計確診126387例;新增死亡病例17例,累計死亡2240例;累計治愈病例115670例。(記者 郭群)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