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完全接種疫苗者大部分情況不必再戴口罩

2021-05-14 08:12:0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5月13日,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在白宮疫情簡報會上表示,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在大部分情況下將不必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其中包括室內和室外活動,但在公共汽車、飛機、醫院、監獄和遊民收容所等公共場所時仍需佩戴口罩。

  瓦倫斯基指出,對於免疫系統受損的人群,建議在詢問醫生後決定是否需要佩戴口罩。美國疾控中心將根據情況逐步更新健康指南,以指導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儘量恢復正常生活。同時,瓦倫斯基鼓勵未接種疫苗的民眾儘快進行接種,並提醒民眾在未接種疫苗前仍需佩戴口罩。(央視記者 許弢)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