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媒體稱俄參與對美輸油管線的網絡攻擊 遭俄方駁斥

2021-05-13 15:26: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5月12日,美國主要燃油燃氣管道運營商科洛尼爾管道運輸公司發表聲明稱,該公司計劃于當天下午5點、也就是北京時間今天早晨5點,開始重啟工作,但完全恢復燃油供應服務仍將需要數天時間。

  隨著科洛尼爾管道運輸公司輸油管道關閉進入第五天,美國多個州的汽油短缺現象愈加嚴重,多地出現燃料供應不足現象。

  分析人士指出,因車主恐慌性囤積購買汽油,短時間內汽油短缺情況迅速惡化升級。美國交通運輸部呼籲各地司機停止恐慌性購買。

  西方媒體稱俄參與網絡攻擊 遭俄方駁斥

  當地時間12日,俄羅斯副外長裏亞布科夫對日前美國等西方國家媒體炒作所謂的“俄羅斯網絡攻擊美國輸油管線事件”進行駁斥。

  裏亞布科夫表示,有關對俄羅斯參與網絡攻擊的指責毫無根據,俄方在網絡安全問題上一直秉持負責任的態度;如果美國試圖弄清網絡攻擊事件真相,那麼應該響應俄方關於網絡安全對話的提議。裏亞布科夫還呼籲美方更負責地對待網絡安全問題。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