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疫情升溫!蘇貞昌甩責要臺民眾“該收心了”

2021-05-13 09:51:00來源:看台海

  台灣新冠疫情急速升溫!11日出現6例感染源不明的本土案例,12日又新增16例本土案例。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負責人陳時中表示,依然維持疫情警戒第二級。

  島內出現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病例,台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要求台灣老百姓,“大家該收心了”。對此,台北市議員遊淑慧痛批,真正該收心的不是人民,而是民進黨當局。2020年初,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立後,指揮官本應該是蘇貞昌,結果蘇貞昌躲得遠遠的,不時冒出頭來罵人。蘇貞昌要“大家收心”的説法,完全不負責任,按照他的提法,有功,是因為蘇貞昌會做事;有過,則是因為台灣人民太過放鬆。

  綜合台媒報道,島內今年第一個群聚性感染是桃園醫院,該醫院由臺衛生部門直接管轄。而近來讓台灣人心惶惶的染疫事件,均出自華航及其投資的諾富特旅館。一個是近半股權都掌握在民進黨當局手裏的航空公司,一個是屬於桃園市政府要定期檢查的“防疫旅館”,均與民進黨當局有脫不開的關係。

  前國民黨民意代表孫大千指出,如果不是因為台灣防疫部門在過去這段期間,一直假裝看不到和聽不到,會不會就可以避免這一次的疫情破口呢?

  孫大千質疑,蘇貞昌在呼籲台灣人民應該“收心了”的同時,要不要檢討一下,過去這麼長一段時間中,是誰一直在唬弄台灣人民“放心吧”?

  主編/曉培

  編輯/阿達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