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中合作60年》新書推介會在摩洛哥舉辦

2021-05-08 16:38: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拉巴特5月7日電(記者陳斌傑)《摩中合作60年》新書推介會6日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中國文化中心舉行,數十位中摩各界人士出席。

   《摩中合作60年》一書由摩洛哥學者納賽爾布希巴用中文撰寫,並有阿拉伯文和法文兩個譯本。該書系統性地回顧了1958年到2018年間摩洛哥與中國的友好往來,從政治交流與合作、貿易發展與現狀、文化交流發展、中國對摩援助、“一帶一路”倡議下的摩中合作現狀五個方面,梳理了兩國建交以來的合作。

   布希巴在推介會上表示,有感於摩中兩國近年來交流合作日趨密切,他萌發了撰寫本書的念頭,希望該書能為研究摩中關係的學者和高校學生提供參考。

   出席推介會的中國駐摩洛哥大使館文化參讚陳冬雲表示,《摩中合作60年》系統梳理了中摩兩國建交以來多領域的合作與交流,將為兩國人民加深相互了解提供助力。

   推介會後,布希巴為出席活動的嘉賓和觀眾簽名贈書。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