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州槍擊案目擊者:美國看似安全其實並不安全

2021-03-24 18:25: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有目擊者在槍擊事件發生後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表示,在美國,看似最安全的地方其實並不安全;在美國,每個城市都可能遭殃。

  目擊者 瑞安博羅夫斯基:博爾德市就像一個泡沫,現在它破裂了,真的很令人痛心。今天有那麼多人被槍殺了,這裡貌似是美國最安全的地方,但是我卻僅僅因買一瓶蘇打水和一袋薯片就差點被殺死,感覺太難受了。

  倖存者親屬:悲劇不應重演 須加強控槍

  另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道,在槍擊案發生時,兩名十多歲的女孩和她們的父親因躲在超市的一個衣櫥裏約一個小時才倖免于難。她們的外祖父在接受採訪時對她們今後的精神健康表達了擔憂,並呼籲加強槍支管控。

  倖存者親屬 史蒂文麥克休:對孩子們來説,槍擊事件會造成極大的精神創傷,我真的很擔憂她們精神和情緒上的健康,我們沒有更好的槍支管控法律這非常糟糕,槍擊事件必須要停止。每一週美國都會有槍擊事件發生,現在輪到我們了。這種情況不應該在任何地方重演,要知道在美國,每個城市都可能遭殃。此前我還認為,槍擊事件不會在博爾德市發生,但現在我們有了更清醒的認識。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