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組織:再創新高 全球日增新冠確診病例近66萬

2020-11-15 14:19:00來源:新華網

  世界衛生組織最新發佈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截至歐洲中部時間14日15時32分(北京時間14日22時32分),全球確診病例較前一日增加657312例,刷新前一天創下的紀錄,再創疫情暴發以來全球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新高。

  至此,全球累計確診病例超過5300萬例,達53164803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130萬例,達1300576例。

  世衛組織數據顯示,此前全球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最高紀錄是13日報告的641762例。

  目前歐洲和美洲地區在世衛組織對全球劃分的6個地區中疫情最為嚴重,全球14日報告新增的近66萬例確診病例中,歐洲地區報告超過28.5萬例,美洲地區超過26.9萬例。

  美國、印度、巴西是全球累計確診病例數最多的國家,三國累計確診病例數接近全球總數的一半。累計確診病例數超過百萬的國家還包括俄羅斯、法國、西班牙、英國、阿根廷、哥倫比亞和意大利。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