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玩具展2021年將首次改為夏季舉行

2020-10-10 12:16:00來源:中國新聞網

  記者9日從紐倫堡國際玩具展主辦方了解到,這一全球規模最大的玩具行業展會2021年將首次在夏季舉行。

  紐倫堡玩具展是全球領先的玩具、愛好和休閒用品展會,每年吸引德國國內外2800家生産企業、來自130多個國家約65000名買家和玩具貿易商參與。

  按照傳統,紐倫堡國際玩具展每年初在紐倫堡會展中心舉行。鋻於持續發生的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原定於2021年1月27日至31日舉行的下屆玩具展已被取消。作為紐倫堡國際玩具展的主辦方,Spielwarenmesse eG有史以來第一次將這一玩具行業最重要的國際展覽會推遲到夏季。其主要考量是感染人數的上升和進一步的旅行限制。

  “我們為推遲2021年紐倫堡國際玩具展的決定感到遺憾。”紐倫堡國際玩具展主辦方SpielwarenmesseeG監事會主席ErnstKick表示,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為原定明年1月舉行的第72屆玩具展展會做了許多準備工作。“我們按照巴伐利亞州政府的規定,與紐倫堡展覽中心和主管衛生局共同制定了衛生方案,該方案受到了所有相關人員的好評。我要感謝迄今為止與我們一起走過這條路的所有人,我相信,優化措施只會為未來的展覽會帶來好處。”

  據介紹,紐倫堡國際玩具展主辦方目前正在與紐倫堡展覽中心商討2021紐倫堡國際玩具展的新展會日期。在此期間,數字平臺作為實體展覽會體驗的一項服務和輔助措施將會不斷擴展。(完)(記者 彭大偉)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